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why i so weak

6 sept 09

我发现,

我真的连你的一张照片都没有…

我想是因为有你的就肯定有他吧…

还记得我的橱吗?

是你们帮我安装的咯…

可是那张照片也没了…

我把所有有他的照片都丢了…

真的…

你的最后一程我没办法送你,

但我说过只要我有回去,

就一定会去看你…

我不知道你在那里,

但阿永决定载我去找你…

我从未来过,

我也不懂有些什么规矩,

第一次来,

我去拜拜地藏王,

先陪温荭去找她的阿嬷…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

现在是时候去见你了…

他们好像要关了,

可是我还没找到你呢…

我急了…

在心里默念,

能不能让我好好的见见你,

聊一聊…结果阿永找到你了…

呼~~

终于我还是见到你了…

原来还没放你的靓仔样…

对着你的灵位,

双手合十,

闭上双眼………

在心里对你说了很多话…

当我闭上眼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流下来了…

睁开眼后,

我转身就走…

只说了一句,我们走吧…

可是还是让你们看见了…

我擦着泪,

口里不停的说,

我没事!

真的不想让你们看见我哭…

我是一个宁愿自己躲着也不想让别人看见我懦弱的一面…

why that this is happen so long liao...

but when i see u....

really beh tahan...

i hav to be stron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