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girl is like this

04 sept 09

我又浪费钱了,

不是说好不能超过300吗?

昨天看到一个可爱的包包,

所以呢,

我就忍不住把它买下来了,

爱人今天休息喔!!!

让我一个人好寂寞!

可是Stanley成了外卖仔,

被爱人派来送午餐给我!

真抵锡~~~

今天终于决定要买什么给老妈了…

之前收错风,

又说老妈没用保养品了,

结果呢,

她老人家还在用啦,

所以问题解决啦!

在店里授授授~~

好吧,

就决定这几样了…

还好和姐一起Share的,

不然300早就完了…

这个月肯定输定了…

我不可能一天只花3块的啦…

希望爱人去Sunway狂扫货…

买吧~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