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300块的约定

30 aug 09
我和Ivy 在这个九月有一个300块的约定!

如果我们谁用超过300或用最多钱的人就要请对方吃东西了!

很奇怪吧,

用多钱的人还要请人吃东西!

我下个月要买电话哦,

那我就3个多月不能吃东西了咯!

那会饿死喔!

这是要让我们这两个爱花钱的小姐去省钱!

我现

只求她花得比我多…

为了这计划,

我们也不能去Cheras's night market,

一去就肯定扑街了…

but我看中Esprit 那个 uv protection's umbrella 42块9,

可是我又看到一个像酒瓶的伞,

还蛮特别的!

不懂要哪一个咧…

下个月肯定会大出血的拉,

我老妈生日了,

所以我肯定要回家,

又刚好有义卖会喔,

阿弟又不肯定有没有回,

在等他的好消息!

好想喝Starbuck's latte with hazelnut sarup,

if not chocolate milk also can...

明天就是国庆日了,

没什么节目喔,

那就回家睡饱饱,

只希望Stanley不要吵我就好了…

说到她,

真的 beh tahan 喔,

第一次在Shopping centre,

大庭广众,

两个人互搽护唇膏哦,

而且拿得还是别人卖的tester!

我哦,

真的败给你了…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