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night market

19 aug 09

"你知道cheras有一个很大的pasar malam ma?"

"我不知道噢!"

"那我们星期三去吧?"

"好呀,反正我在找黑裤"

就酱我就和ivy ,stanley,阿同(ivy's bf)n 阿迪(阿同's friend),

本来stanley没去的,可是一听到吃的,

他就bei tahan liao....

结果呢,

去到那边就~~~

吃~吃~吃~吃~吃~

今天真的是大开吃界,

能吃的,

不能吃的,

我都不戒口了,

算一算我吃了快10样了
有什么呢?

Laksa,
otak otak,
泡冰,
汤圆,
大肉丸,
署片,
炸雪糕,
章鱼烧,
小螃蟹,
sugar cane......

Stanley呛我,

说我一定买不到黑裤,

不然就请我吃麦机,

结果呢,

真的被stanley说中了,

我的麦记也泡汤了!

这一次的cheras之旅,

真没想到会遇到熟人,

欣于和阿材,

我还以为我认错人了呢!

这个无比长的夜市果然吸引了8方的兄弟姐妹来走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