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new job......new life

1~3 August 09

开始了我的新工作,

第一天来到新环境真的有点不习惯,

虽然还是在jj啦!

这里有好多东西要学噢,

opening,

new member,

check stock,

product knowledge
[一叠满满装在50mm的file]

全部都要学!

明天才会学closing...

对咯,

忘了说我现在the natural source做,

得空来帮衬噢!

今天也拿了一些sample回家试用!

工作的第二天就要一个人做工了,

老板也太放心了吧,

我才第二天工作噢,

就让我一个人主持大局,

你....你不怕我收错钱噢?

结果我按错amount of credit card,

还好是6块6,

还不懂要不要赔,

真的要很小心噢!

我现所有东西都还不熟噢!

第三天就自己closing了,

看着书step by step的,

好怕又出错噢,

我可没钱赔了,

我可是个负支产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