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merdeka

29 aug 2009

我从来都不庆祝国庆日,

因为它对我来说没太重大的意义!

今年我却不懂那根筋不对竟跑去庆祝噢,

够无聊吧!

如果你知道我怎么庆祝后,

会觉得我更无聊!

因为我去看戏来庆祝!

倒~~~

很烂吧,

根本就不关国庆日的事,

我硬把他拖下水!

而且我看的戏也不是文艺片,

而是恐怖片,

和国庆日一点关系也没有!

话说回来,

其实这套戏真的不错看,

其中最吓人的一幕我忘了,

因为我只记得ivy突然捉着我的手,

遮她的眼!

真的被她吓惨了!

谢你们放弃看009陪我看orphan!

至于final destination 4 我不会忘记和某人的约定的!

merdek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