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26 aug 2009

昨天和donut去md yum cha

想起了我的高中同学噢,

曾经我和朋友躲在md的playground不断的拍照,

可惜照片都不见了,

曾经在

md补习,

喝酒,

清晨5点去md温习功课,

在 md真的有很多回忆噢!

donut 的同学蛮可爱的,


竟然相信我是donut从槟城捡回来的!

也相信我会和donut认识是我半夜在车站遇到她,

就酱我们就认识了!

这应该有点太扯了吧,

可是还是有人相信噢!

我丫,

真的要好好的学hokkien 了,

不然噢,

真的听不明白他们在讲什么咧!

9月6号我要回怡保了,

我想要去见见邱功文噢,

可是我不懂他现在那里噢,

我需要人带路噢,

真的很抱歉,

那天没来得及送你一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