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27 Dec2009

我的BLOG快长满蜘蛛网了。。

好久好久没有Update 哦。。

为了Char Char,

我和阿弟晚上就飞回怡保,

我真的就够BLUR咯,

住了吧生快2年了, 结果我还是迷路了。。

在吧生游车河游左一小时, 真惭愧。。

还好我的GPS SYSTEM 还是回家的。。

最后决定跑回我家,

从SUBANG回。。

1小时45分钟就到了,

路途中, 我还以为有几辆罗里停在路边,

 只是我们跑太快了的错觉。。

结果每个人都说我果然是阿BLUR。。。

Char Char 约我去clubing,

她的同学,我都不认识,

我也没想到会遇到我的竹,一见面就抱在一起了。。

他们都不爱跳舞,

结果 我和CHAR CHAR几杯下肚后就开始发疯了。。

后来很明显的我们都醉了,

每次我们都会迁就着喝,这一次,竟然破功。。

第2天睡到很迟才醒来。。。

吃了Brunch,就去Kellie Castle 拍靓靓照,













夕阳好美哦只是很短暂。。

晚上去唱歌。。

我要澄清啦, 我没有摆POSE,




那个只是我刚好望过去的!

最后一天, 去吃富山, 它搬了新环境装修得古色古香好有FEEL。。

简单的介绍了3天的旅程, 好累可是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