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18 Oct 2009

和阿永聊起了从前。。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聊起。。

只是那件事后,

我们就不曾谈过这件事。。

都已经3年了。。

你说你能体谅我那种被骗的感觉,

因为你也有被骗过,

可是你又说其实你当时更像是被抛弃。。

我有点吓到,

好奇的问那个人时候。。

其实我心里有个底。。

但又怕猜错。。

看你迟迟没回我,

我就直接的问你,

那个人是我吗?

我现在才知道你当时的感觉!

原来你一直认为是我抛弃你。。

其实我并没有要抛弃你,

只是你迟迟也不把那句话说出口,

后来我们的坐位离得远远的,

你也没来和我聊聊天。。

最后我真的生气了, 选择了怪兽。。

他知道也不介意我喜欢的人是你。。

对于那时候我只能说我们这两字乌龟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吧~~

因为我们都不够勇敢~~

2006 年, 我们被安排坐在班上的一个角落。。

记得你很爱睡觉,

可是每次都被我吵得你没得睡。。

别人都爱交换位置聊天,

可是我们爱呆在这个角落聊天,上课,做功课,看戏听歌。。

我们爱斗嘴, 可是每次说不赢你,

我就会吐舌头,

而你做了一件事, 真的吓到我了。。

当时班上很多人,我自然反应的闪了,又没人发现,

不然后果真的不刚想象呢~~

我们常常交换电话,

可是都没换SIM 卡,

我的朋友找我就由他来回复,

而他的呢就由我来解决。。

大家都不相信我们之间没什么,

我们都只是静静的,

不承认也不否认,

因为其实我也不知道。。

直到怪兽的加入, 一切都乱了。。

最后因为你都不怎么在乎的, 所以我生气了,选择了他。。

其实他也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

所以他当时很爱和你比较。。

当时气你的懦弱,

其实我也很笨,

你不开口,我也可以开口丫。。

果然我也不够勇敢,

结果我们都错过了~~

真的很可惜。。

你说: 那时候的思想你现在都不明白, 那时候的你蠢到没话讲。。 如果那时候勇敢的话, 现在不懂是怎样的呢。。。

其实这个问题, 我也不知道,

因为这样, 所以他可以有很多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