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01 Oct 09

好懒惰去上课哦,

最近还蛮不够睡的,

这都是自找的啦。。。

今天约了爱人去Puchong吃SHABU SHABU..

爱人强力推荐的。。

我这个死笨蛋,竟然要去之前跟Pinky去吃了Bak Gu TEH..

结果去到那边吃不多, 吃不回本咯。。

有没有听过,一个生鸡蛋,放在一只手上, 不管你几用力去按它,都不会破。。

吃到一半,阿同做了这个实验,

结果鸡蛋。。。 破了。。

喷到周围都是蛋酱。。

最后发现。。

我的裤子中招了,

一陀黑黑的在大腿外侧!

所以说, 这是骗人的,别试!

(爱人说应该是指甲的问题,不然不会破的)

吃完就回家了,明天还有SECOND ROUND。。。

收到了香水。。很可爱的哦。。很喜欢,

而且是我喜欢的玫瑰。。

去年我也是收到香水哦。。

去年的生日,我的电话掉了,可是也捡回来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现在一切就顺其自然,没感觉, 就是没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