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10 Oct 2009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怎么会这样。。

BI\ibi 突然倒在地上。。

跌坐在那边。。 爬不起来哦。。怎么办?

她说她的腰很痛!

我又帮不上忙。。

那就只好打给Pinky咯。。

她又不能回来。。

爱人又没有接电话。。

最后打给阿弟。。 他说他得空,可以过来载我们去看医生。。

他以为是要载Baby!

因为他把bibi听成Baby了!

结果医生说 bibi's muscle 拉得太紧所以才会酱。。

最后打了只针,她觉得好点了。。

方正都来了,所以我也该复诊了。。

我呢。。 熬了几个月最后还是要吃药。。

逃不掉就是逃不掉。。

医生有Advice不能吃 good food。。

他的good food是指Taste Good 的 food..

Example -cake, chocolate, fast food, mee goreng..

后来听爱人说,才知道,

原来阿弟刚才并不得空,

他在吃东西,

东西才吃两口,就丢下,

从SHAH ALAM飞下来。。

载我们去看医生。。

害我现在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Pinky说要请他吃饭, 谢谢他的帮忙咯。。

说真的, 如果不是他, 我真的不懂怎么办。。

我哦, 真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