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今天我逃课了♥

♥4 june 2009♥

今天我逃课了,

而且还是心肝支持我这么做的!

真不亏是我的好姐妹,

可惜我逃课的这一天,

我并没有看见她~~

结果,我逃课的这一天,

到底去那里了呢?

我去了Klcc的水族馆!



今天是坐LRT 去的!

坐在我对面的中国妹吱吱喳喳的批评别人,

自拍大头照的,街头文化!

可能马来人不够白吧,

学起日本仔,这的有点不搭噢,

就像我们店的沙巴仔~~




到了到了,

记住rotiboy...不然找不到回家的路!

哇~~有lego的fair....

没有拍到金字塔还有海盗船~~~可恶噢…



找到了,最后到了水族馆!

好美噢,

有好多好多的鱼,蜥蜴,青蛙,小螃蟹,蝴蝶还有那个蜘蛛和蝎子~~

真的很多东西噢!

来到这,我只是疯狂的拍照!

不管是什么,我都拍下来!

买了一个发圈做纪念~~~



4点多了,午餐时间,

吃了一碟饭

还有newzealand de ice-cream---- white Chocolate with roseberry

yummy yummy~~~~~`



我要去petrosains....

走丫走,走丫走,终于到了~~

可是all the ticket sold out.....

我见不到我的dinosaur了!

呜呜呜!

可恶啦~~

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klcc day trip......






照片在下一篇

还有还有,

心肝答应会陪我去petrosains的~~~

我已经写下来了,

而且打勾勾了~~~

不准黄牛或赖皮噢~~

会鼻子变长的,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噢!

我还记得等你满十八我们就去看鬼戏~~~
1st of ur life

dun forget our christmas 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