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离开

♥18june 2009♥

“你知道吗?飞机他们出车祸了”

本来还以为是一般的车祸,

是并不是,

车速太快,

转弯时,

撞上了divider…

整辆车翻了…

翻了,

那一定很严重,

而且是驾快车!

3个人,

其中一个离开我们了。。。

飞机准备动手术,

司机虽然没事,

但肯定不好过,

他受的是心灵的伤害…

这伤害可能会跟着他一辈子准备好了东西,


最后还是回不成!

真得很遗憾。。。

回到怡保,

我一定会去见见你~~~

虽然说我们的人生会有很多意外,

知道它会随时发生,

可是当它真的发生时,

真的很难以接受…

现在的我,

什么都帮不上,

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祈祷他一路好走。



看到了nana 的blog,

我发现我错过了很多。。。

2007年的圣诞,我因为要帮忙家里,没有去槟城,

飞机的生日,因为我姐结婚,我去不了。。。



每次聚会,我都有事

以后不管如何,我一定会出席~~~




朋友再也一个都不能少。。。。

1 条评论:

  1. 我遇到的,和你讲的情形一模一样.幸好没翻,逃过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