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喝醉了♥

♥15 june 2009♥

今天是pinky的birthday....他大小姐想要唱歌。。。

所以我就当然是要陪陪她这个寿星啦。。。。

最后在下午12 点,

我么两个人去了唱歌。。。

叫了1 jug 酒,

真不敢相信那么早就喝酒了~~~

带回还要做工的说~~~~~

别管了,

喝就喝~~~~

谁叫我就是爱喝啦~~~
[酒量是有限公司]


今天我1 点半开工。。。

结果我们两个都喝mang了,

不舍得去做工~~~

所以我今天就迟大到了啦~~~

kak sue 问我去了那里,怎会迟到?

我就支支吾吾的装傻,

没说我去了那里~~~

然后就快速的逃离现场,

闪到我的部门去housekeeping~~~
(我的部门在最角落也是最后面的,所以没什么人会去)

好死不死有人在选衣哦,

那我就一定要去serve的啦,反正又没人跟拉~~~

我就过去bababa的~~~~~

最后他买了三件衣给她的老公,

lok卡, packing, 搞定。。。。

我就闪回去后面啦。。。

经过fitting room时....

奇怪,你们干嘛将看着我啦,

我的脸有很红吗?

原来,我的脸不是很红,

但是就一身的酒臭~~~

那~~~~那就惨了~~~

刚才那个客, 不可能嗅不到吧~~~

她一定会以为我是不正经的女生啦。。。

名誉扫地了。。。。T.T

算了吧~~~

喷了香水,就好点了。。。。

还有嘴巴就吃点糖吧~~~

~~~~解决了~~~

头晕晕的,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咧。。。。

housekeeping, replenishment, change price, tie back

我全都还没做咧。。。。

所以我就晕着去做~~~

大约4点才酒就清。。。。

唉~~~~我的酒量真的有够差的~~~~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