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waxing-

♥12june 2009♥

今天我第一次帮人waxing噢!

结果咧,

很差,

那个蜡一直滴到打底纸上,

可是考试一定要干干净净的啦!~






Donut看了final destination2了,

要他这个不看恐怖和鬼戏的人看这套戏还蛮可怜的啦!

最后他决定明天看3的,

我看她birthday应该会没问题的啦~~






讨厌咧,

今天等巴士等了快1小时了,

最后巴士虽然来了,

可是超级挤的咧,

算了至少我看到一个像黄晓明的帅哥,

虽然他矮了点,白了点,不够man~~






今天我终于帮pinky洗脸了啦,

(不然她不让我上网)

所以咧,

我当然就乖乖的摸了2小时!

最后还是上不到,

因为线的问题~~

气咧,

所以就玩牌泄恨~~

donut怕到头晕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