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我的桌布♥

♥17june 2009♥


L不用客气拉~举手之劳… 我不知道你的BG 的link 放哪里? 然后发现到该放LINK的地方你没
有弄咯 就这样罢了咯 一下子就好了… 打算MMS给你看的 还在SEND着 一直SEND不到

H难怪我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那个上面那天黑的可以换白的吗?那些字看到吗?

L还是你要把那个上面黑色的移掉… 还有哦 我很确定你没有弄那个咯

H你又懂的,你好聪明噢

L看都懂拉~ 我研究过嘛

H Haha....no time to develop la....

L我在帮你研究做什不能留COMMENT的

H真的吗?我不懂噢,难怪没comment.... 真的觉得我很糟糕噢

L你有点BLUR罢了拉 很复合你的主题

H所以咯!下一页就要好好的感谢donut拯救我ah blur糟蹋的blog

L做什你的酱奇怪的~ 哎 我能够做到的… 对了你的照片很口爱哦

H所以就需要你拯救我啦!看看到底那里出问题了!你知道的啦!我跟电脑不熟

L哎 没力了拉… 他不要跟我合作

H谁?到底是谁,不跟donut合作

L你的BLUR部落格拉 好想扁他叻

H你扁吧,让你泄泄恨

L我可以扁它的主人吗

H不能啦,她是无辜的,虽然它是她的阿blur

L能拉 谁叫她的啊BLUR不跟DONUT合作 现在DONUT生气了 不干了

H那就别干了,下次才干吧,哈

L现在很想骂人噢~

H骂啦,限制级的也没问题!我会帮你打马赛克

L我忍~ 现在做功课



L就是donut,谢谢你哦~~~~


1 条评论:

  1. 哇塞~ 几十年的信息还在啊~
    还一字不漏 厉害厉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