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怀念♥

♥17 June 2009♥

今夜,我和donut都失眠,

只因为一首歌,

勾起了很多回忆!

而且今夜one fm所播的歌,

很符合我们的心情,

真不懂它是不是故意针对我们的~~

很冲动的,

我问了那只虫睡了吗,

还有说想看那本小册子!

其实可以说我当时不选他,

是因为他一直都没告白!

直到我接受了黄八,

他才说!

而且还说以为我一直都知道,

你不知道吗?

女生不会那么厚脸皮的,
(别的我不知,至少我不是)

你不说,

我就只好假装不知道啦~

因为有点气,

所以说了些不好听的话!

我说我不喜欢你的孩子气,

却又叫你保留这一点!

听起来很怪吧,

其实我就是喜欢你的孩子气!

我还说你太软弱了!

这是唯一我想到的理由,

也是说服我拒绝你的理由!

我知道你很伤,

你觉得自己很没用!

家人觉得你好欺负,

爸的工人觉得你是靠关系!

当时我什么都不能说,

因为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当时黄八知道我比较喜欢你,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就拒绝了你而选了黄八!

现在的虫不一样了,

他找到了那份勇气,

也找到了好的伴侣!

有没有听过,

想像永远都是最美好的,

今夜我允许自己去想你,

反正也控制不了,

回忆一直涌上来!

(好好的怀念和作作梦吧)


而我现呢,

和黄八分开了4个月,

不管怎样都要望前看,

因为前方有帅哥在等我噢!

哈哈~~
(又在发梦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学业,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